天气预报
恩存苗木种植合作社
做大做强苗木产业
李丽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长春市九台区上河湾镇桦树村是一个普通的乡村 ,当地百姓常年以种植玉米为主。

“桦树村土地肥沃,这么良好的种植条件为啥不能发展经济作物,提高村民收入呢?”上河湾镇恩存苗木种植合作社姜社长感慨地说。姜社长也是一名普通的农民,他热爱家乡,一直想在这块肥沃的土地上做文章,于是,2013年成立了恩存苗木合作社,开始了他的苗木事业。

恩存苗木合作社主要种植地接金叶榆、密枝红叶李、红叶榆叶梅、小叶丁香、三角枫等城市绿化工程苗木,引进优质先进果树苗木品种,牛奶果、鸡心果、龙丰果树苗、李子苗等,现有四块成型的种植基地,解决当地就业10余人。

在姜社长的带领下,合作社围绕着苗木产业,通过自我实践引导和示范,加速当地苗木产业的发展,苗木种植同比玉米种植增收3—5倍。合作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扩大基地面积,提高合作社运作能力,带动当地百姓发展苗木事业,增收致富。同时,合作社密切与相关部门联系,协助维护苗木经营秩序,把当地苗木产业做大做强,为生态林业做贡献,为当地百姓谋福利。

恩存合作社优质苗木面向全国各地销售。

咨询电话:15804430833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