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行通榆支行
打造“惠农e贷”信贷品牌
徐立新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年初以来,农行通榆支行认真履行服务“三农”和金融扶贫责任,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全行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服务农村经济水平,着力打造“惠农e贷”信贷品牌,加大“三农”贷款投放力度,服务“三农”工作业绩突出,成效显著,获得了群众的认可与好评。截至6月末,“惠农e贷”净增6518万元,同比增长3475万元。

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该行党委严格落实省市行“三农”工作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细化职责分工,提出要在持续做好包扶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上,把做大做强“惠农e贷”投放作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成立专门营销团队,实行“一把手”带头营销机制;加大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最大限度争取主要部门金融支持力度。

主动作为,广泛宣传。“惠农e贷”作为农业银行一款拳头产品,可有效解决困扰农村经济发展的贷款难、融资贵等问题。为使广大农户迅速了解“惠农e贷”,真正体验产品为农村产业发展带来的推进作用,该行主动作为,全辖营销,提升产品知名度。与乡镇、村组脱贫攻坚小组联合举办产品推介会3场,广泛宣传利率优惠、担保无忧、简便快捷、循环使用、农产业均可承贷等产品优势;开展协作宣传,本着服务“三农”的使命和金融扶贫的责任担当,积极与乡镇干部沟通,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进一步拉近与农户之间的距离。目前支持县域860余户蔬菜大棚、种植养殖等产业、合作社,以及其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成为县域支持农户产业发展的领头羊。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