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营造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舒兰供电举办“健康同行”徒步活动
徐天会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增添职工文体活动形式,不断把职工健身活动引向深入,营造一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低碳生活、绿色环保做出贡献,7月15日,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健康徒步行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10名职工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该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对此次徒步行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把健身徒步活动打造成舒兰市供电公司职工健身的活动品牌,以活动品牌来展示出公司发展的和谐之美,从而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

该公司负责人非常重视文体娱乐活动,今年以来,举办了庆建党百年职工台球赛、庆祝建党百年文艺献礼活动以及庆祝建党百年“健康同行”徒步活动等。今年的徒步活动,公司工会为参与者准备了纪念品,其目的就是能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锻炼,以更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风貌,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健身徒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的意志,同时也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职工健身氛围,激励和鼓舞职工,将健身活动中迸发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定信心,努力实现公司职代会提出各项奋斗目标。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