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光复社区解决群众“挠头事”
庄新岩
日期:2021年07月2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这条通道终于可以通行了,光复社区真是给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近日,通化市东昌区华翔五月花城四区15号楼居民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五月花城四区15号楼的下水排水管因为老化,常年处于堵塞状态,加上排水管外面的包裹物已腐蚀损坏,居民的生活脏水慢慢从排水管渗漏出来,冬天是长长的冰柱,夏天就变成了“水帘洞”,让居民苦不堪言。

东昌区光明街道光复社区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将问题反映给联学联建单位市审计局和市外事办。大家通过实地查看情况,最后商定,光复社区、市审计局和市外事办共同出资5000元,解决管道维修更换的问题。因为下水管位置很高,通过吊车才把维修人员送到单元楼的最上面,坏的管子拆下,更换上了较厚的PVC 管材,又在管的外壁做了保温,确保冬天不会冻裂。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