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街道开展“对标纪念章 续写新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关惠馨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力量,6月23日,江源街道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对标纪念章 续写新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江源街道发布了《致老党员的一封信》,向他们表示祝贺,并为7名老党员共同过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讲党史故事、忆入党初心”座谈交流,回顾了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并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集体参观江北社区红色教育展馆,重温东北抗联时期王德泰将军的光辉历史后,老党员们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江源街道激励广党员干部以这些老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扎根基层一线,苦干实干,砥砺奋斗,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汇聚砥砺奋斗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