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百年风华耀初心 红色赞歌谱新章
东荣社区举办主题文艺演出
曹金燕 记者 孙宇光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6月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春市八里堡街道东荣社区联合泰和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英俊公园举行“百年风华耀初心,红色赞歌谱新章”主题文艺演出,与党员、群众一起感受中国共产党员的赤诚初心和奋斗精神。

演出在恢宏优美的舞蹈《江山》中拉开序幕,独唱《祖国万岁》、舞蹈《红领巾心向党》、诗朗诵《建党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京剧《红灯记选段》、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一幕幕精彩演出辅以美轮美奂的舞台布景,重温红色经典,堪称名副其实的精神文化盛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八里堡街道纪工委书记杨亚忱、东荣社区党委书记杨敏、泰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关伟等,为13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佩戴了中共中央颁发的纪念章。在老党员中,有退休工人、退伍军人、知识分子等,老党员们眼中泛着激动的泪花,在场观众纷纷拍照留念。演出在大合唱《走向复兴》《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