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洞泉社区:
民生无小事 联建解难题
马清君
日期:2021年06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化市东昌区老站街道洞泉社区党委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近日,老站街前山路小马水果超市门前有下水井因排水设施堵塞,导致脏水四溢,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和周边环境卫生,社区第一时间向老站街道办事处汇报,同时与社区联建部门市住建局市政管理处取得联系。

街道办事处和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现场,研究解决方案,随即安排人员及排污车辆,开展排污工作。经过数小时的疏通治理,脏水四溢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