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鼎胜沙棘种植有限公司
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吉林省鼎胜沙棘种植有限公司 专业铸就品质 诚信开创未来

本网讯  宋月梅报道  沙棘是一种落叶性灌木,是植物和其果实的统称,沙棘的根、茎、叶、花、果,特别是沙棘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可以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轻工、航天、农牧渔等领域。

吉林省鼎胜沙棘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东辽县足民乡五星村,建有4个种植基地,总面积4500亩,经营范围以沙棘种植、加工、回收、销售为主,种植豆类、薯类、花卉,饲养家禽,发展农家乐旅游观光,开展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交流和信息咨询服务。

据了解,公司负责人林总作为返乡创业中的一员,秉承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初心,通过考察决定打造这一退耕还林的产业,期间付出了很多汗水和心血,发展成现在的以沙棘为主产业,集合茶、果、原浆、果汁、酒、养猪(猪肉)规模化产业链。其中建设猪场饲养了100多头沙棘猪,通过投喂沙棘饲料进行种养结合,提高沙棘产业附加值的同时更为市场提供了营养丰富的健康猪肉。

林总介绍:公司为更大程度地保留营养和口味,采取生榨的方式进行生产,为确保产品品质,严把质量关,挑选新鲜完整的果子进行加工,拥有品牌“鼎胜林魁”,生产的沙棘果汁果浆含量≥40%。可靠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和诚信经营的态度让鼎胜沙棘获得了市场广泛好评,作为精准扶贫的产品,获得了第一书记代言。公司在辽源市设有沙棘直营店,产品销售至北京、上海、湖南、黑龙江等地,为给顾客提供更好的食用体验,沙棘果仅在冬季销售。

公司在发展地区特色产业的同时也促进了当地的就业,目前安排就业20余人。未来,公司在林总的带领下计划完成万亩沙棘林,通过多产业的发展实现产业链一条龙,更好地造福当地百姓。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