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郭莹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3日,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服务者,联合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临江驻地某部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该公司团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带领青年走近“边防卫士”,引导青年志愿者传承红色基因,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座谈会上,边防卫士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对祖国人民的初心使命,青年们切身感受到军人保家卫国的忠贞不渝。

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唱响“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旋律。

活动中,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红马甲百日专项行动,对部队低压线路及配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巡视,为边防卫士耐心讲解电力安全知识和电力法律法规,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

该公司团委联合当地社区,立足自身实际,组建社区青年志愿服务队,慰问贫困现役军属。为军属送去慰问品,帮助他们开展用电检查,义务更换家用老旧管线、开关等,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随时为军属排忧解难,让远方的战士安心守护边疆。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