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双辽市永顺食用菌有限公司
现代化科学管理,培育美味优质产品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科学管理系统助菌类产业发展

本网讯  王韩玉报道  双辽市永顺食用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双辽市永加乡忠信村,这里风景秀丽,交通便捷。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用菌种植、培育销售;农副产品网上销售。据负责人韩总介绍: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食用菌生产车间500平方米,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资源,大力开展多种食用菌种植和销售。公司以生态农业模式生产为主,充分利用农业副产品废弃物秸秆转化为食用菌生产原材料,利用玉米芯、杂木屑、秸稞等下脚料,生产黑木耳、元蘑、杏鲍菇、滑子蘑,同时出完菇耳后的废菌料可再生产平菇、榆黄蘑、鸡腿菇等菇类。生长后的废菌棒料经过科学加工处理,直接返入农田,以农业带动食用菌产业,促进食用菌事业持续发展。

公司拥有一支开拓创新、团结高效、求真务实、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一批具备高级专业技术知识的一线人员。在韩总的带领下,对内采用先进科学的管理,对外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规模,积极开拓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美味优质的食用菌产品。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一套现代化科学管理系统,科学地生产、管理、营销。

公司在发展食用菌产业的同时,更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就业70余人。未来,公司在韩总的带领下将继续坚持“诚信、协作、共赢”的原则,秉承“为三农服务,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助力菌类产业健康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