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曹氏种业有限公司
提供优质种子 助力农民创收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农民提供优质种子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梅河口曹氏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梅河口市解放街,经营范围包括谷物种子、蔬菜种子、水果种子繁育、生产、包装、销售;谷物种植、收购、加工、销售;微生物肥料、复合肥料、农药、农机具销售;经营本企业自营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等。

梅河口曹氏种业有限公司主打白菜籽和糯玉米籽,未来将提供甜瓜籽和尖椒籽等种类,品类多样,通过研发改进,提高种子特性,促进增产增收。公司以服务于农民、为农民创收为宗旨,在服务三农的基础上,为广大农民提供优质作物籽的同时,也为农户提供产物收购服务,签订回收订单,价格合理,既让产品有了销路,又鼓起农户的钱袋子,让大家放心种,无后顾之忧。

总经理曹帅不仅为公司发展尽心尽力,更联合市农业农村局、携手梅河口市双兴乡娄山村党支部书记,形成对口帮扶,为贫困村民提供优质种子,助力农民创收、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随着我国“十四五”规划的正式实施,梅河口市曹氏种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发展、发扬曹氏种业的产业和精神,“牌子不倒、口碑不变、让农民放心、质量就是生命、重在信誉、重在诚信。”相信在曹总的带领下,梅河口曹氏种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助力农业产业发展,打造良好就业环境,为地区经济发展助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