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龙得水生态园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打造绿色产业 解决农民就业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大安市安广镇龙得水生态园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打造绿色产业化特色生态园

本网讯  赵明报道  大安市安广镇龙得水生态园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坐落在大安市安广镇新荒村、安广镇下高速北一公里处,与大安、镇赉两市(县)交界,是亚洲地区沿线湿地,环境优美。

公司占地面积97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余平方米(二层楼),设有十多个房间、可供200人休息,餐饮区可同时容纳千余人就餐,承接各种大中小型会议、红白喜事等;建有养殖区500多平方米,品种有鸡、鸭、鹅和猪,均为原生态饲养,绿色健康;果蔬种植基地有白菜、茄子、柿子、豆角、苹果、梨等多种果蔬,施用农家肥,天然无污染;打造270多平方米的冷库,用于冷藏速冻豆包、馒头等传统工艺食品,拥有自主商标“龙雨”。目前,销售范围覆盖吉林、北京、上海、天津、江苏等城市;生态园紧邻月亮湖水库、新荒渔场,可接受游客垂钓,结合优美的环境,形成集餐饮、住宿、洗浴、垂钓、休闲娱乐、种植养殖,自给自足于一体的产业化特色生态园。

据公司负责人高平介绍:企业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几代人的努力,作为一名下岗再就业的普通人,为传承父亲高云飞的愿望,本着诚信经营的态度,克服万难,打造了这个绿色产业。为将生态园建设得更好,造福子孙后代,我的儿子高海彬毅然决定返乡创业,将产业作为事业传承下去。生态园的运营促进了周边经济发展、带动农户增收,解决就业18人。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当地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未来,公司将继续大力发展、打造地方特色名片,现对外进行全面招商,诚邀有识之士携手共赢、共创未来。

招商电话:13894658569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