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锐达筑路材料有限公司
研发升级产品 高效利用水资源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长春市锐达筑路材料有限公司 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求发展

本网讯  宋月梅报道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立足之基,是发展的根本命脉。长春市锐达筑路材料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

长春市锐达筑路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长春市经开区温州东街88号,前身为吉林省嘉德塑料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发转型,联合多家生产型企业及吉林大学、吉林省水科院等科研型单位,不断提升,逐步发展成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建筑材料和预制构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刘总介绍,作为研发型企业,公司主营目标是为农田水利建设、公路建设和农业设施建设提供新型产品,目前已拥有“柔性塑料拼装水渠”“半埋式可步行田埂”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若干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级鉴定和证书,水渠于2017年研发至第五代,并延续使用至今。

农田水利建设是国家重点投资领域,公司生产的柔性渠道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我国北方田间渠道冻胀破坏严重的问题,设计使用年限15年,同水泥渠道比,具有更广泛的适用性、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施工效率,同时更环保,配件丰富,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田间施工环境,是水泥U型槽理想的升级替代产品。从根本上助力国家专项、高标准农田建设。产品在德惠市、榆树市、九台市、前郭县、梅河口市、桦甸市、磐石市、辽源市等地都有应用,总里程已超过300公里,用品质和实力赢得市场广泛认可。

长春市锐达筑路材料有限公司在发展带动产业的同时,也为当地就业作出了贡献,目前解决就业20余人。未来,公司将继续研发升级产品,诚信经营,高效利用水资源,为我国农田灌溉、农业发展及环境保护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