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市青山乡晟祺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
用心种植,诚信经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榆树市青山乡晟祺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 用心种植 诚信经营

本网讯  张菊芳报道  榆树市青山乡晟祺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10月,坐落在有“天下第一粮仓”之称的榆树市青山乡曹家村七组,经营范围包括机械种植,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

晟祺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与五常大米共用拉林河水,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及在负责人商总的带领下,大力开展绿色种植养殖,生产的大米口感极佳,与五常大米齐名。合作社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包括1000平方米库房、100平方米办公区和30平方米食堂,共计1130平方米,拥有旱田近30公顷、代耕10多公顷,水田自种、代耕共6公顷。为加快机械化推进步伐,合作社购进多台农机具,其中有收割机(旱田)两台、水田一台,拖拉机554一台、904一台、1504一台、454一台,免耕机一台、旋耕机两台、高架喷药车一台、深松机一台、播种机一台、打玉米机铲车一台套、打包机一台,助力农业更好更快发展。

合作社本着“用心种植、诚信经营”的原则进行运作,采取脱药脱肥、绿色生态的种植方式,严把质量关,常年出售优选青山稻花香米,优质大黄米、小米、高粱米、大碴子、小碴子各种粗粮和米砖,拥有自主商标“晶富人”,礼盒和普通包装多种规格满足市场不同需求,产品远销哈尔滨、北京、沈阳等地。

榆树市青山乡晟祺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帮助下逐渐壮大,在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的同时更注重环境保护,助力土地可持续发展。未来,相信在商总的带领和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继续创新农村、农业产业化模式,发展多元化产业链,同时诚招各地代理商,携手共赢,为榆树粮仓形象增光添彩。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