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建设法治万良·巾帼在行动
陈丽萍 马源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建设法治万良·巾帼在行动

为扩大《民法典》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引导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抚松县万良镇司法所联合镇宣传办、扫黑办,镇团委、妇联、工会开展普法志愿宣传活动。

建设法治万良·巾帼在行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与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和相关维权案例,重点宣讲民法典关于婚姻家庭的法律知识,让过往群众知晓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篇的亮点,增强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随后,普法志愿者们还走进企业为广大女职工送去节日关爱和法律知识。现场,普法志愿者为女职工讲解了婚姻、家庭、平等就业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解答了她们咨询的法律问题,鼓励和引导教育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建设法治万良·巾帼在行动

宣传活动现场氛围浓厚,进一步增强了妇女朋友们对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妇女朋友们的法治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和女职工的欢迎。为全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