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新市社区开展元宵节安全排查工作
李承儒 盖启阳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来源:

image.png

“阿姨,今天生意还不错吧,马上过元宵节了买卖也火爆,咱们在销售的过程中可不能大意,有顾客吸烟一定要制止。”临江市新市街道新市社区“红马甲”志愿者一边查看销售摊位营业资质,一边提醒销商家店铺要注意消防安全,谨防出现火灾事故。

image.png

志愿者们重点排查小区存放易燃物、楼道消防安全通道堆放杂物等情况,发现后及时联系并协助居民清理,疏通安全通道,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居民在孩子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有专人陪护,注重人身安全,禁止在楼道内燃放,向居民发放安全宣传手册。

image.png

为巩固排查成效,志愿者还通过“三长”微信群、微信公众等方式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