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森工街道开展雷锋日帮困扶弱志愿服务活动
李承儒 姜代明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临江市森工街道开展雷锋日帮困扶弱志愿服务活动

“感谢你们这些小孩儿又来给我打扫屋子,把我当亲人一样,”,老人宋景东在床上看着焕然一新的房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临江森工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到失能孤寡老人宋景东家开展雷锋日帮困扶弱志愿服务活动。

临江市森工街道开展雷锋日帮困扶弱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擦桌子、刷碗、拖地......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老人家的屋子变得干净整洁。打扫结束后,志愿者与失能老人唠着家常嗑儿,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的所想、所感、所需,根据现行政策给予帮扶指导。

志愿者程蕾说:“通过参加活动,亲身近距离体验到了困难群众所面临困难,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将为改善他们的生活窘境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看到他们笑脸,再脏再累都是值得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