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助力社区共渡疫情寒冬
集安市爱心商户向社区干部捐赠棉鞋
杜兴武 严坤
日期:2021年01月2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集安市安踏体育用品专卖店老板吴晶涛给团结街道东盛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名牌棉鞋,使整天奔忙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干部备感温暖,更使他们增添了做好防疫工作的信心和力量。

吴晶涛看到东盛社区工作人员顾不上自己和家人的安危,每天冒着风雪和严寒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挨家挨户排查返集人员、为隔离人员送生活物资扔垃圾、为全员核酸检测通宵达旦的准备信息、组织居民、报送数据,觉得街道社区人员太辛苦了,想为他们做点事情,表达一份心意。前几天,获悉社区有的网格员已经穿坏了两双雪地棉鞋后,他找到街道办事处说:“我想给社区工作人员捐些棉鞋,尽我一点绵薄之力,他们真的太辛苦了!希望我的小小心意能够让大家在抗击疫情面前感到一丝温暖。”

社区19名工作人员收到防滑又保暖的暖心运动鞋非常开心,纷纷向他表达谢意。一名社区干部说:“社区疫情防控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虽然辛苦,但得到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注,给我们工作增添了温暖和力量,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