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舒兰市白旗镇江湾里家庭农场
种植稻花香,好米受欢迎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初艳平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舒兰市白旗镇前江村五社的舒兰市白旗镇江湾里家庭农场,在村副书记、农场负责人谢总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

江湾里家庭农场成立于2018年,经营范围包括农作物种植、加工、销售、旅游观光服务等,农场办公面积13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种植水稻面积72公顷;拥有农机具604一台、954一台、1404一台、收割机4台、插秧机3台,进行机械化作业生产。农场以纯稻花香种植为主,拥有自主商标“江湾里”,天然的稻米经过科学加工后,打成袋装、盒装等多种包装,通过电商和实体进行销售,备受市场欢迎。

据农场工作人员介绍,谢总外出发展后返乡创业,为了村里的发展捐钱出力,十分热心。作为村里的副书记,他始终将百姓生活放在心上,一心带领大家共同致富。“创建农场的初衷就是给大家找点事做,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财富。”谢总如是说。农场发展至今,解决临时就业40余人次,固定就业10余人。

舒兰市白旗镇江湾里家庭农场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当地特色产业推广作出了贡献。未来,相信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谢总将继续带领农场发展经济,带动村民就业创收,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