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昊源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高效利用土地,确保农民受益
日期:2020年09月1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真诚服务勇担当

本网讯  郭冬冬报道  针对如今老龄化严重、劳动力外流、土地耕种效率不高,部分良田被闲置浪费这一现象,一些大型农业公司积极运作,整合资源,实施土地托管,既不让土地被荒废,又保证了农户有收入。

吉林昊源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长春市九台区兴隆镇街道,占地面积5500平方米,拥有20余台农机具以确保农业作业的机械化、产业化,主营土地托管、粮食贸易、订单农业、农资销售、大豆繁育等项目。公司在董事长庄劲松的带领下,现有土地总量900余公顷,托管土地600余公顷,流转土地300余公顷。

针对土地托管,从选种开始,昊源农业提供从种到收、储藏和出售的全面服务。省心省力、不影响外出、规避风险、价格公道合理,高效利用土地,让农户没有后顾之忧。昊源农业凭借五年种植、四年土地托管经验基础,现已实现对九台区两个乡镇土地可控,对已控土地进行自主耕种,雇用农机耕种收割,统一管理,高效种植,确保农户利益。为全面服务农业,公司不断建设完善设施,现建有烘干塔两座,库房容量分别为5000吨和3000吨。昊源农业发展至今,一步一个脚印,用心凭实力说话。

在庄总的带领下,未来昊源农业将不断改进调整,一心服务百姓,成立农资销售平台;做订单农业,做好1000公顷全托管土地种植不流转等多项目标。昊源农业始终秉承“锄禾我地,耕种我心”“服务于农民,服务于农业”的企业宗旨,助力乡村振兴,继续奔跑在服务农业、创新农业的道路上,为创造百强企业而奋斗不止。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