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尊师道.敬芳华”集安市榆林镇学校举行欢送老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杜兴武魏维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来源:

2020年7月1日上午,集安市榆林镇学校操场上喜气洋洋、情谊浓浓。这里正上演着一场感人的情景大片:张则玉、曹世琴、于书喜三位老师退休欢送仪式在这里举行。榆林镇党委书记于翠波,镇长于飞,副镇长王尧,榆林镇学校校长刘巍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仪式。

首先,学生为三位老教师献花。

学生集体献词,表达对老教师的爱戴之意。

三位老师在集安市榆林镇学校兢兢业业地工作了几十载,他们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为集安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领导颁发退休证书、纪念杯及纪念品。

榆林镇党委书记于翠波致辞,表达对退休老师的敬意,对他们的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评价。

榆林镇学校初春红副校长代表全体老师讲话,对三位老师踏实和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衷心祝贺他们光荣退休,并祝愿他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幸福安康、合家欢乐!

于书喜老师代表三位退休老师深情表达了此时此刻留恋、感激、期盼的复杂心情——感谢学校给予的深切关怀和慰问,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发展。

老教师与领导和全体教师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次活动,体现了榆林镇学校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对老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也使全体老师和学生受到深刻的教育。老教师的教育情怀和敬业奉献精神将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榆林镇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再创辉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