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国网吉林供电公司:
党员冲在防疫一线
刘宪攀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面对舒兰地区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国网吉林供电公司党委切实将党组织建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号召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第一时间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包保责任“金字塔”,从上到下划分党员包保责任制,签订党员包保责任书115份,做到每名党员肩上有担子,分工有任务。在舒兰公司办公场所设立疫情防控党员测温点,严格履行进出人员测温登记手续;成立后勤保障党员突击队、新闻宣传党员先锋队及关爱职工服务队三支队伍,将党员队伍建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筑起公司防疫工作坚强的“安全线”;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带头承担关键任务,在疫情防控中担当表率、在供电保障中争当先锋、在全民预防中担当示范,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双零”防疫目标的实现。

国网吉林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带动全员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公司安全与稳定,守护吉林地区千家万户的光和热。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