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投放千万元“大礼包”,梅河口启动全民健康打卡促销活动
王柱力 记者吴连祥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提升消费动力、增强消费信心、拉动经济增长、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4月29日上午,“最美春天,活力梅河”五·一全民健康打卡促销活动拉开帷幕,全市机关干部、居民代表、企业界人士共5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为了让广大市民感受梅河口高质量、快发展的“红利”,促进商贸流通领域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从4月29日到5月5日举办“最美春天,活力梅河”全民健康打卡促销活动,同时举办海龙湖美食节、民族音乐演奏、综合艺术展和摄影大赛活动,以节庆活动集聚人气,拉动消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最美春天,活力梅河”全民健康打卡促销活动共投放健康打卡促销券和美食节代金券共1000万元的“大礼包”。消息发布后,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城乡居民纷纷报名参与,为活动成功举办打下了群众基础。

“最美春天,活力梅河”五·一全民健康打卡促销活动分为4个版块:第一版块为全民健康打卡促销活动,参加人员不限地区、不限户籍;第二版块为海龙湖美食节活动,有特色美食餐饮业户200户参加活动;第三版块为民族音乐演奏活动,在海龙湖、体育公园、辉发河景观带设置点位,开展民族器乐演奏活动;第四版块为摄影采风和作品展活动,面向全市展出摄影作品。在市区,共设置18个拍照打卡区,参与人员选取至少9个不同打卡区拍照,在微信朋友圈晒出9张打卡照片并集满20个赞后,就可以到集中兑券区抽取健康打卡促销券,并获得2张面额为10元的美食节代金券。

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作为商贸流通管理部门,梅河口市商务局精心筹划组织,安排人员深入商贸流通企业,积极组织商家参加活动。认真细致做好“消费券”“美食代金券”的印制、检验、分发等管理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细化责任,落实分工,确保了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