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美春天,活力梅河
“商务人”五一尽展“劳动美”
胡晓静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5月0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五一”期间,梅河口市举办“最美春天、活力梅河”五一全民健康打卡促销和海龙湖美食节、艺术展演等系列活动,当地和周边市县数十万群众从四面八方云集梅河口,给这座城市增添了无限活力。为了确保这次大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梅河口市商务局全局总动员,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每天奔忙在各个岗位,他们用辛勤汗水、无私奉献诠释了“劳动美”。

4月下旬以来,梅河口市商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竭尽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细化责任,落实分工,做到各负其责。认真细致做好“消费券”“美食代金券”的印制、检验、分发等管理工作,确保准确无误。组织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商贸流通企业,组织商家报名参展。多方组织协调,认真细致做好海龙湖美食节、商品展70个摊位的分配、布置和管理工作,确保美食节、商品展顺利运营。

4月29日上午,“最美春天、活力梅河”五一全民健康打卡促销和海龙湖美食节等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局干部职工分成4个组,迅速奔赴各个岗位开展工作。局长王震宇每天带领班子成员奔波在各个点位,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各项保障工作。

作为商品流通行业管理部门,该局负责这次活动的促销券、代金券的分发和管理工作。为了保障活动圆满成功,全局工作人员放弃晚上休息,进行清点、核对和汇总统计,同时,做好次日两券发放准备工作。第二天,工作人员准时出发,及时把两券送到各个抽奖点位,确保了全民健康打卡促销和海龙湖美食节等系列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海龙湖美食节、商品展工作区,7名工作人员每天一大早就来到岗位,组织商户、游客扫描吉祥码,上午和下午为参展商户测量体温,晚上组织商户统一上交当日收取的代金券,由商户和小组内成员点验两次后确认签字,并统计当日的销售情况。截至5月4日,海龙湖广场商品区域管理小组共组织扫描吉祥码351个,测量体温1000余人次,收取代金券1.2万张、总额12.4万元。

与海龙湖美食节、商品展工作区一样,其它3个工作组的干部职工每天早出晚归,不辞辛苦,尽职尽责,他们用扎扎实实工作、可爱可亲的笑脸、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新时代“商务人”竭诚服务,保障民生的风采,为梅河口市争得了荣光。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