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双山鸭场恒达农垦发展有限公司丫鸭米业加工分公司
鸭稻共生 米香禽肥
高尚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高尚报道  随着农业技术的不断进步,稻田养殖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与发展。双辽市双山鸭场恒达农垦发展有限公司丫鸭米业加工分公司,以稻田放养鸭子的方式除虫除草增肥,出产营养安全的绿色大米,广受消费者好评。

公司水稻种植基地采用天然种植的管理模式,按绿色食品标准种植。水稻施以有机矿物肥,实行稻鸭共养,自然生长,鸭子穿行于水稻植株之间,掌拨渠水,足踏湿地,所生产的产品安全无公害。都总经理介绍,公司与基地水稻种植户签订了种植合同,每年以高于市场价格收购水稻,基地水稻种植实施“统一种植品种、统一用肥(生物肥)标准、统一技术指导、统一管理监督、统一收购产品”的“五统一”管理模式,具有可靠的产品质量保证。

据了解,公司于2017年6月成立,位于双辽市双山鸭场;注册资金2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大米、禽、蛋等农产品,是一家集水稻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米加工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吉犁”牌鸭田系列大米、弱碱系列大米,以及杂粮杂豆,共有19种规格产品,其中简包装2种,精包装17种。公司生产的“吉犁”牌鸭田大米,自上市伊始即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目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产品多次参加各级各类展销(博览)会,广获好评。

都总经理说:“东北的优势就是农副产品。作为一个国有农垦企业的管理者更应该把地方的特色产品挖掘出来,形成一个好产业,并打造出一个好品牌,让周边乡镇人人都有产品卖,家家能致富,企业可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