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济康老年养护中心
医养结合,让老人颐养天年
初艳平
日期:2020年01月1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初艳平报道 长春市济康老年养护中心,位于长春市二道区,是一家以济康医院为依托,凭借多年的办医资质和经验,将养老机构办成“集休闲养老、医疗护理于一体”的新型医护型养老院,同时,也是省内唯一一家医养结合的养护中心。

济康老年养护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老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院内设有300张床位,房间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环境舒适优雅,适合老人长期居住和疗养;养护中心所依托的济康医院设有护理内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康复治疗室、家属陪伴室、娱乐室、文化室等科室,为老人提供全面的康复、治疗、护理等综合服务,从身至心,关怀老人健康。

饮食方面,养护中心从专业的医学角度,由专业的内科、营养学家,根据老年人的特殊体质,合理搭配膳食,提供健康、营养、美味的食谱。在科学维养、日常起居、饮食生活、慢性疾病的康复、意外紧急急救等各方面,养护中心集高端养老院生活标准,与高端医疗看护、急救、养护为结合,更有医院主治医师免费为养老院老人进行检查,全方位呵护老人健康。

专业的护理团队、员工定期进行护理培训,养护中心致力于为入住老人提供人性化、贴心化的服务;同时,医生、护士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还设有临终观察间,专门为特殊情况病人准备,医护人员随时为老人服务,为老人的生命安全全程保驾护航。

因为专业,所以更值得信赖。济康养护中心将始终秉持“一切为了老人、一切方便老人、一切服务老人”的服务宗旨,“以行动表达爱、以爱温暖老人”,以“孝心、爱心、耐心”为老人服务,实现为老人增寿、为家庭减压、替儿女尽孝、为儿女分忧、让入住者满意、家人放心、社会认可。济康养护中心预祝全国老人以及儿女新春快乐。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荣光路2510号    

电话: 81124990 13324300168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