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长春冬季农博会非遗文化项目体验营活动精彩纷呈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1月11日 来源:

1月11日上午,长春农博园渔业展馆里掌声雷动,正在进行的是第十一届吉林长春冬季农博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体验活动——二人转艺术专场,一早来逛冬季农博会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献上热烈的掌声。

东北有句老话说得好,叫做“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长春市民卢大哥说,他是一大早陪着母亲来到农博园,老妈特别喜欢东北二人转,一会儿还准备自己尝试一下!六十岁的老阿姨张秀丽今早特意从公主岭赶过来,就为了上台和二人转艺术家一起表演二人转!家里日子越过越好,就要开心的跳起来。68岁的张奶奶9点半便带着外孙来到第十一届冬季农博会非遗文化体验营的现场,作为铁杆儿二人转迷,张奶奶对二人转《包公赔情》、《蓝桥》等经典曲目如数家珍,看着舞台上2位演员卖力的演出,张奶奶笑开了怀。

据长春农博园工作人员介绍,长春农博园冬季农博会接下来将在在1月20日、21日和22日继续举办三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体验活动,分别是编绳,捏面人,剪纸,地点还在长春农博园渔业展馆(17号门),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与。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