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了解巩固脱贫成效
温丽娇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临近春节,带着对依然奋战在乡村振兴工作一线驻村第一书记的牵挂,1月18日,公主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成君前往十屋镇三道圈村,代表院党组看望驻村第一书记王晖同志,为其送去法院党组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了解巩固脱贫成效

在三道圈村活动室,薛成君向驻村第一书记王晖详细了解三道圈村近期巩固脱贫成效、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等情况,询问其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十屋镇党委书记陈绍良及村委会成员一同探讨乡村振兴工作新思路。

薛成君对王晖同志不怕苦累,坚守乡村振兴一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院党组始终是“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希望王晖同志继续以实干凝聚人心,当好乡村致富的带头人。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了解巩固脱贫成效

薛成君指出,三道圈村驻村第一书记一职,饱含着院党组的殷殷嘱托、十屋镇党委政府的殷切期望和当地群众的热切期盼,希望王晖同志能够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集中精力持续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扎根基层,主动作为,深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密切与群众关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