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走访慰问帮扶村 寒冬温情暖人心
张强 何祥玉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1月19日,长白联社党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员一行5人到包保村邱家店村走访慰问,为脱贫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脱贫户拉家常、讲政策、谈发展。

走访期间,每到一户人家中,都与村民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人员、收入来源、子女教育就业、医疗报销以及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规划和诉求,为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并鼓励脱贫户要坚定信心,依靠国家好政策及自身努力,找到适合自己发家致富的道路,让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持续加强对已脱贫人口及边缘人口的监测排查 。确保脱贫不返贫。 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做好返村人员信息排查登记、汇总等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长白联社将深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