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扶贫济困送温暖,真情帮扶暖人心
郭尧报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1月14日, 通榆县十花道乡金宝村王金宝屯脱贫户崔淑霞,将一面写有“扶贫济困送温暖,真情帮扶暖人心”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乡政府,感谢政府和包保干部薛立伟对自己的真心帮扶。

 2018年,十花道中学老师薛立伟帮扶崔淑霞家,崔淑霞是村里低保贫困户,她本人患糖尿病、脑血栓、脑梗等多种疾病,没有了劳动能力,没能力挣钱,家庭生活困难。薛立伟在了解她家的情况后,不仅与她谈心交心,还每月自掏腰包给崔淑霞买药看病,三年下来共花费了10000余元。每逢年节更是带着米、面、油、水果和衣物来帮扶看望,鼓励她树立勇气和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现在崔淑霞生活得到了改善,干部的包保帮扶更是让她感到党的温暖和浓浓爱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