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筑梦冰雪旅游,打造“粉雪王国” 柳河县启动冰雪体验系列活动
程逵元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冰雪柳河 助力冬奥”。12月28日上午,柳河县在青龙山滑雪场举行冰雪体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由此,该县冰雪旅游以崭新的面貌、富有特色的项目惊艳亮相。

近年来,柳河县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着力发展冰雪旅游项目。引进了中国·通化MVR世博村一体化实验区、罗通山旅游开发、珩阳逸景康养度假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构建以“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核心的“3+X”冰雪产业发展体系,将“冷资源”打造成“热产业”,冰雪旅游产业呈现出迅猛发展的态势,筑梦冰雪旅游,打造“粉雪王国”正逐步变为现实。

激情冰雪,相约柳河。热情好客的柳河人,正在用饱满的热情弘扬冬奥精神,普及、传播冰雪文化,营造人人乐享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共享柳城生态之秀、冰雪之美。

据介绍,柳河县将以这次冰雪体验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五个一”全域旅游发展,全面营造“全民皆冰,热‘雪’沸腾”的良好旅游氛围,把文化体育旅游打造成为助力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建设全天候、四季兼顾的“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之地。生态柳河,山水之城正张开双臂,热诚欢迎各地朋友到柳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创柳河冰雪产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