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秋润靖宇 美好无限
徐晓波 韩丽梅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秋的使者把靖宇山城润染的色彩斑斓,秋意酣畅淋漓。行走在珠子河畔,红绿黄相间,互相掩映,红的似火,绿的老成,裹挟着金灿灿的黄,跃动的色彩洒满眼帘,落叶散落于绿莹莹的草地上,透露的绿意散发着勃勃生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迎着拂面的秋风,踏着软软的落叶,听着脚下沙沙的响声,宁心静气,品味着秋的韵味。置身于这缤纷的色彩之中,似乎也化作一片小小的叶子,伴着秋的行云流水,感怀一年四季的轮回,积蓄无形的力量,潜藏着冬的洁傲,孕育着春的生机……

走着走着,让人眼前一亮,那些往常静静躺在边角旮旯的高压电箱等电力设备箱在不经意间都着上了新装,在志愿者精彩的画笔下焕然一新,日出东方、高山流水、鸟语花香、茂林修竹、山石耸立……真是“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欣赏着这一幅幅山水丛林、天高任鸟飞、溪水奔涌、千帆竞发的优美图画,不禁为靖宇山城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深深感叹!曲径通幽,河水清澈,花木繁茂,鸟儿欢悦加上优美的图画,让靖宇山城更加秀美。

靖宇山清水秀,物产丰富,生态和谐,宜居宜商,积极打造人文环境,多措并举,整体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干净整洁,文明出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已蔚然成风,相信靖宇英雄城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