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助推旅游产业全面发展
梅河口市旅联体第六次联席会议召开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2月22日,梅河口市第六次旅联体联席会议在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召开。会议围绕“让更多人知道梅河口、了解梅河口,爱上梅河口“这一核心目标,让梅河口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最美中国旅游城市、“两山”理念实践创新基地这些靓丽名片知晓率更高展开热烈讨论。来自辽宁、吉林的176家旅联体成员单位负责人,梅河口本地旅行社及服务业代表参加会议。

自“旅联体”组建以来,各成员单位积极作为、精诚合作,在宣传推介梅河口、开展域外引流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目前,全市游客突破了1000万人次,旅游产业综合收入超过50亿元。旅联体始终坚持以不断壮大组织队伍为突破口,带领和团结成员单位,积极探索、扎实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引客入梅、以团带散作用,助推了梅河口旅游产业的全面发展。

会上,推介了梅河口“金冬季•踏雪寻梅”系列活动、冰雪旅游项目及旅游资源,正式开启了金冬季系列活动的序幕,奏响了全年全域旅游产业突破发展的最强音。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旅联体优秀成员单位,市级领导为获奖的旅行社代表颁发了2021年度梅河旅游贡献奖以及2021年第四季度引客入梅的奖补资金。

这次会议对2021年旅联体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规划了2022年旅联体工作的发展蓝图,让旅联体成员了解梅河口市“金冬季”旅游产品项目,也让大家更加清晰了旅联体未来的前进方向和发展目标。旅行社代表、旅游景区代表以及相关服务业代表通过座谈交流,为梅河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梅河口市委、市政府确定2022年为“旅游产业跨越年”,将旅游产业列入“4+3”主导产业,梅河口市将继续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发展全域旅游,同时协同全体旅联体成员单位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守正创新、携手同心,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在梅河口旅游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再创佳绩。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