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卡伦草莓迎来采摘小高峰
郭志辉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来源:

连续几日,长春的天气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渐好转也随即开启了升温模式,位于九台区卡伦湖街道东风村的乡情草莓采摘园温室里,粉红的草莓正值盛果期,饱满的果实点缀在绿叶间,煞是惹人喜爱,随着游客的回流,这里也迎来了一个短途游“小高峰”。

“7号棚的客流量已经接近疫情防控上线了,咱们8号棚里面请。8号棚是刚开园的草莓,第一次进客人采摘,大家尽兴。”采摘园负责人周萍热情的招呼着刚刚下车的一家游客。

“咱们家的草莓每年都是赶上春节的时候上市,过年的时候采摘的人可多了。但是今年受疫情影响,正月十五过后咱们才开始正式上市,采摘是不可能的,在卡伦湖街道的帮助下解决了交通运输问题后,开始向超市推销,不但价格下来了,收入也大幅度缩水。”说话间,周萍将采摘用的小篮子分发给了采摘游客。


“随着全面复工复产开始,我们也一直积极做好恢复采摘的准备,这不前几天政策和条件都允许了,我们第二天就开了采摘项目。这几天客流量明显增多,昨天早上8:00开始陆续有游客来玩,全天接待了500人左右,日销售额突破15000元。”

“单从草莓看,今年减收是免不了了。但是我们也相信随着国家相关扶持政策的出台,咱们旅游产业会逐步好转起来的,这不昨天我刚和老伴商量过,今年再追加油桃、香瓜几个品种,让咱家的采摘园天天有采摘,全年不断货。争取把损失降到最低。”

滴,滴滴……眼见院子里又有游客到来,周萍又忙了起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