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乾安县博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有序复工复产,确保新鲜果蔬供应
董泽 王威莹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保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乾安县博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根据省、市、县的相关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凝聚企业合力,保障有序复工复产。

复工前,疫情防范小组负责安排储备红外测温仪、75°酒精、84消毒液、喷雾器、防护口罩、应急交通车等防疫物资;制定预案,并提前发送到公司各部门学习。各部门负责人在复工前统计各自人员预备到岗情况并汇总上报。

复工后,所有员工进入公司均佩戴口罩并接受门卫红外测量体温,检查合格准予入场,并对入场车辆进行登记并消毒,严格控制人员出入。

目前,公司各部门岗位基本全部恢复正常工作状态,现代农业产业园自产的蔬菜、草莓、西红柿等产品正常生产,已恢复哈尔滨、长春、松原等地博瑞生鲜直营店的正常供应。疫情期间,所有果蔬产品销售全部正常运行,价格没有任何上涨。并以无接触配送服务,为当地市民持续供应新鲜绿色的果蔬产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