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为寒门学子献爱心
榆树市生命之光志愿者温暖这个冬天……
徐书秀 摄影/报道
日期:2020年01月1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11日,榆树市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在乾元广厦八楼举行捐资助学仪式,会长马成龙等志愿者将1.5万元发到30名贫困学生手中。另将5000元发给10户贫困家庭,受到广泛赞誉




榆树市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有会员200人,他们来自不同工作岗位,收入虽然不高,但是他们有一颗善良的心,2019年资助340名贫困学生;走访慰问51户贫困户;捐资捐物17万元,成为榆树一张靓丽的名片。中国关心下一代网、中国吉林网、吉林日报今日头条、吉林日报彩练新闻、吉林农村报、北方法制报、吉林省关工委网等多家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捐赠仪式上,共青团榆树市委书记冯伟致辞,榆树市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会长马成龙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优秀志愿者代表榆树鑫宝来皮草总经理冷冬梅表示,今后将在企业利润中拿出部分资金用于捐资助学。受资助学生代表孟繁诗表示,决不辜负叔叔、阿姨的关怀,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好心人的帮助,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志愿者们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观众热烈掌声。各界代表、志愿者、受助学生及家长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