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咬定青山不放松 实现防疫扫黑两不误
董力文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25日 来源: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带来的新变化新要求,长白县强化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实现防疫扫黑两不误。

3月24日,长白县检察院召开了2020年第3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会议,也是疫情期间第一次小组会议。传达学习长白县扫黑办第一次会议精神,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制订《长白县人民检察院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开展整治工作方案》;二是围绕七个“紧盯”不放,落实好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业务部门涉网络黑恶犯罪法律法规培训,提升办案人员业务能力。当前疫情防控已到关键节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也进入关键之年,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两抓两不误,切实把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抓好抓实。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