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疫情当前 让我为你擦亮“眼”
乾安联通公司的“沃家神眼”安装团队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2020年初春,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悄然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乾安县联通公司全体员工闻警而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及时推出“沃家神眼”云存储远程监控业务,有效地解决隔离人员监管观测问题,将科学防控积极融入到全民战疫之中。

“沃家神眼”可实现24小时对隔离人员的实时监控,7天回看和远程视频对话呼叫等功能,能有效避免人员接触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并且节省人力、极大的提高了疫情防控监管效率。

因为监控设备可以反复利用,乾安县联通公司成立专业安装团队,免费安装,走街串巷,逐个登门,截至目前,共安装 “沃家神眼”摄像头200余户,监控300余人次,最多的一天完成了20多户,切实保障了“沃家神眼”的快速安装使用。安装团队的师傅们说:“安装设备时,从来没想过可能面对的未知危险,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个人的利益、安危根本就顾不上,只想尽快的安装好设备,为防控工作出一份力,这是我们联通人的职责所在,也是我们作为国企职工的光荣所在。”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时刻彰显使命担当,哪里管控任务吃紧,“沃家神眼”的安装团队就到哪里。他们风雨无阻、不怕危险、不惧困难。在偏僻、湿滑、泥泞的道路面前,在极端恶劣的风雪天气面前,在对安装工作不理解的群众面前,总是有人会说“我是党员,我先上!”

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地奔走在大街小巷,以最饱满的精神、最充足的干劲,坚守使命、主动担当,确保了“沃家神眼”监控设备的顺利安装和正常运行,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巨大助力。

共克时艰,万家灯火下总会有人挺身而出,因为我们相信:病毒终将被战胜,疫情一定会结束。黎明的光正越过黑暗,去照耀美好的未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