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宝泉山镇疫情防控危房改造“齐步走”
冯雯雯 杨鸿静 记者 郭小宇 孔香梅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长白县宝泉山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谋划,稳步推进农村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

县住建局成立专家组到宝泉山镇开展危房改造鉴定工作,对全镇160户房屋进行测定,镇乡建办提前按照每一户的特点制定一户一档方案,并将入户防疫宣传摸排与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有机结合,抓住入户摸排疫情这一契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上门核实,严格审核改造对象人员符合情况、房屋情况,征求改造意愿,广泛调研,精准识别,做到不漏一户、不错一户。

下一步,宝泉山镇将继续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危房改造工作,县、镇、村(社区)各级形成合力,把农村防疫工作放在首位,同时做好农村住房动态监测,积极组织实施改造,严格落实质量巡查及竣工验收程序,确保工程质量,使住房安全有保障、群众满意度提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