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省林草局召开女职工防控疫情表彰会
赵冷冰 魏静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3月6日上午,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女职工防控疫情表彰会在局机关会议室举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省林草局全局上下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女职工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女职工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再立新功,经机关纪委审核,吉林省林草局决定授予顾寒琳、曹丽君、周淑香、张欣、赵兰、李瑞雪、王丹、魏静8名同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女职工”称号。

吉林省林业工会主席雷加雨为获奖的8位先进女职工颁发了奖状。

吉林省林业工会副主席赵慧颖、吕冬冰和省林草局机关的10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