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供电为开工复产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保障
武殿军 王月清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近日,江源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企业复工复产的供电保证,采取具体措施,为辖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供电保障。

江源供电公司采取五项具体措施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可靠的到来保障:一是加强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保供电。全面加强医疗机构、交通运输、防疫指挥机构等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的保供电工作;二是加快满足疫情防控新增用电需求。协助做好客户受电工程建设,确保按期送电。三是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电网设施运维,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电。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的巡视巡查检测,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四是做好供电营业服务。每天对营业场所及用品用具进行全面消毒。充分发挥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等互联网渠道和95598传统远程服务渠道优势,24小时提供服;五是全力保障民生和企业用电。疫情防控期间,对居民用户、防疫重点用户实施欠费不停电。对因疫情导致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经营场所用电,根据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