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国网江源区供电公司疫情期间让客户畅享“指尖”服务
袁淑莲 王月清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大爷,国家号召让大家都待在家里,不要出来,我教你用微信缴费,以后就不用到营业厅来了。”3月4日,国网江源区供电公司营业厅向前来缴费的用电客户宣传线上缴费。

疫情当前,为了方便更多的用户感受到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江源区供电公司营业厅积极向客户全面推广微信、支付宝、网上国网APP的安装使用,根据客户需求自行选择上网缴费形式,并为客户讲解各类网上缴费的使用和注意事项,积极主动帮助客户下载,帮助客户完成户号绑定和电费查询等工作,解答客户疑问,使客户通过手机客户端就能掌握了解自己的用电情况和缴纳电费。

同时,江源区供电公司电营业厅通过微信朋友圈大力宣传网上国网APP,只要轻松一扫,就能完成下载和缴费,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畅享“指尖”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