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防疫期间点对点服务很“暖心”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长白县在疫情期间“点对点”服务纳税人。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疫情防控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和困难,通过网络调查和电话访问等方式“点对点”对接纳税人。


长白县税务局在调查过程中了解到,八道沟镇内有三户企业因疫情防控出现“现金流”断裂困难,不能按时缴纳税款,并且短期资金可能得不到缓解,但税款逾期将产生滞纳金,企业经营可能会雪上加霜,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向企业推送有关“延期缴纳税款”相关政策,通过网上远程辅导方式指导企业完成延期缴纳税款申请,现三户企业申请的81.5万元税款全部获批逾期缴纳,企业对长白县税务部门疫情期间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