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浑江区企业捐赠物资献爱心
陆悦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3月5日上午,白山市浑江区政府大楼前举行了防控疫情物质捐赠活动,吉林会信土地房地产自然资源评估有限公司向浑江区政府为一线工作人员捐献了物资。浑江区副区长周岩对企业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送来防护物资表示感谢。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雪介绍说,浑江区委、区政府为企业复工复产所做出的辛勤努力,为疫情防控局面的稳定,也为企业的后续发展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企业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她还代表公司总经理魏玉杰向浑江区委、区政府递交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承诺书中郑重承诺:在疫情期间,吉林会信土地评估公司对浑江区境内建设项目的免收土地评估费。高雪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工会组织和共青团、妇联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女职工志愿者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随时听候“党建联盟”、街道、社区的调遣,为抗击疫情助力,为浑江区经济建设助力,在防控疫情过程中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