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防疫生产两不误 多措并举备春耕
张舵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眼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备春耕的关键时节。吉林省宋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防疫情、保春耕,全力打好小康之年农业丰收攻坚战”的决策和部署,及时复工,助力春耕,为德惠市农民备春耕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春耕备耕期间农民对化肥、农药和种子等农资的需求。

为减少人员聚集,确保春耕备耕生产安全顺利进行,宋科生态农业充分利用农业信息化手段,通过组建微信群、网络平台直播的形式,定期为农民朋友上网课,讲授如何选种选肥,让农作物高产施肥技术,以及疫情防控常识,做到零距离接触便把农业技术送到家。在讲授科学种田的同时,也及时了解农民的需求。

为了让广大农民足不出户就能买到种子、化肥等农资,宋科生态农业通过微信群和农民朋友线上互动,根据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选种、选肥,并送货上门,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也能让农民买到放心的种子和化肥,避免了因备耕产生的大规模人员聚集。

与此同时,宋科生态农业联手国内外知名农业科技企业,全力保障德惠地区春耕备耕期间种子、化肥的需要,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小康之年的农业取得大丰收。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