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公主岭双城堡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5月10日上午,公主岭市双城堡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流动现场会。

流动现场会分为两个阶段,一是进村入屯看成效、查问题、谈经验,与会人员首先观摩吕家店村和边岗村环境综合整治、国土空间绿化现场。二是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调度会。对全镇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再部署。

经过前一个时期的努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收到了明显效果。吕家店村和边岗村做出了样板、积累了经验。现场会要求各村应借鉴两个村的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从实现生态宜居着手,做足长远文章,用心用情用力打造良好人居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