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赤松镇关爱自然志愿服务
盛洁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2月14日 来源:

image.pn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进一步净化人居环境,为村民提供更加优良的生活环境,赤松镇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环保宣传教育、开展美化志愿服务。

恰逢春节期间,生活垃圾增多,平时干净的村道上不时出现一些塑料袋、饮料瓶等等,各村志愿者们将这些垃圾装进随身携带的工具袋中,将燃放过的鞭炮清扫成堆并集中收拾进垃圾桶。打扫完成后,志愿者们不忘向村民们进行宣传引导,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维护良好的环境卫生。

通过一系列志愿活动,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