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助推全省文明城市创建
仲韧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德惠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德惠市委、市政府关于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迅速动员,精心组织,切实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努力打造文明交通、文明服务、文明乘车的社会氛围,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

德惠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利用客运站、公交站点、公交车和出租车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截止10月6日,共在公交站安装公益广告200余个,全市1400台出租车和71台城区主线路公交车的车载LED屏已经全部更换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公路客运总站彩色LED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国庆节期间,德惠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公交站亭进行了维护,更新更换公交车站牌站序100余个,清理公交站乱涂乱画和野广告130余处,对破损的公交站亭防爆玻璃也在积极组织更换,使公交站变得更干净、明亮,让市民有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候车环境。

为将公共交通打造成展现我市文明创建成果的亮眼名片,德惠市交通运输局协调客运企业、公交企业和出租车企业加强对从业者的培训教育,号召广大从业者严格遵守行业服务规范,加强文明诚信服务,争做行业文明使者,为德惠市文明城市创城增光添彩。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也加强了执法检查力度,对拒载、宰客、不打计价器、不落实疫情防控扫码登记等不文明服务及扰乱站场秩序行为严肃查处,进一步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