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圣水镇
解决群众“行路难”
曲明洋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解决群众“行路难”

“晴天一场灰,雨天一身泥。”这是柳河县圣水镇刘家炉村村路的真实写照。刘家炉村陆崴子屯距离镇区30余里,在村东边有一条3000余延长米的巷道至今一直未修水泥路,村民出行不便,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村党支部书记丁洪春介绍说:“陆崴子屯现有119户、422口人,由于没有像样的道路,许多收粮食的车都不愿意进来拉粮,即使来了,价格也要比其他村便宜,多少年来,村民在这路上就少挣不少钱,大伙就盼着公路早日畅通。”

民生事务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中,圣水镇上下始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厚植为民情怀,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为彻底解决陆崴子屯通公路问题,镇党委、镇政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再加上镇里补贴和村里自筹资金,终于将陆崴子屯的村路铺设一新,一条4米多宽的水泥路已初步成形。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