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森工街道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李承儒 秦新丽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image.png

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好创城工作,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临江市森工街道组织街道联合辖区企事业单位共同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森工街道机械厂至二道站公路两侧绿化带中杂草进行整体清理。大家分成三个小组,利用绿篱机、割灌机、镰刀、耙子等工具,重点清理了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杂草、树叶和砖块。经过不懈努力,原本杂乱的绿化带变得整齐有序,辖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还详细耐心地向居民群众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和相关内容。

image.png

街道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动员全社会参与到美丽家园、健康家园的建设中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